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百家观点 > 媒体聚焦
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副总裁回敏28日受邀出席新春联谊会
关键词:一带一路网 中外交流网  来源:中外交流网  时间:2024-02-01

  一带一路网消息:2024年1月28日,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副总裁回敏,一带一路网旅游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谢淑芸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24年政商界新春联谊会暨机关老干部与优秀民营企业家新春团拜会。本次联谊会以“团圆、和谐、合作共赢,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政商交流,加强机关老干部与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探讨国家发展的新路径,推动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jpg

联谊会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民政部、商务部、中组部、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工信部、后勤保障部、农业部老干部局、北京市旅游局、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中心,BeijingArt Talks 塞尔维亚文化对话Pavlek Nezevic 先生,今日金点文化发展公司Emilia Bywaters 女士;尼日利亚大使Madam Mercy夫人,巴基斯坦大使馆Bilal Ahmed阁下;圭亚那使馆Bibi Browne阁下;马里大使馆依娜女士,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副总裁回敏,一带一路网旅游文化交流中心谢淑芸主任,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期间,政府和商界各位代表嘉宾都积极发言,分享各自领域的经验,政策、法规等信息。借此机会共同探讨经济发展的策略与方向。


2.jpg

签约现场


  此次活动现场也正式启动了国际经贸文化交流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一带一路网与各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此加强经济、贸易和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各方共同发展、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并为更紧密的国际合作关系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3.jpg

联谊会现场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及优秀演员们共同演绎的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节目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精湛的表演技巧,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4.jpg

联谊会大合照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规划的提出,国家在文化、旅游、康养产业交流明显增多,社会经济效益不断凸显。人们的旅居观逐渐从粗放低效旅居向精细高效旅居转变,从封闭的旅居自循环向开放的“旅居+文化”融合发展方式转变。文化是旅居的灵魂,旅居是文化的载体,旅居在文化的熏陶中得以丰富,文化在旅居的融合中得以传承。从而衍生全新旅游和养身养老方式,即以文化为引领、旅游为主体、康养为支撑的文化康养旅游。


  一带一路网文旅康养发展中心目标:围绕“康养+文化+旅游”,不断探索康养与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途径、新产品树立文化康养旅游形象,打造特色文化康养旅游品牌,助推我国文化康养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康养旅游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中国旅游走进乡村,迈向世界!


  服务理念:“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打造“爱心传递,快乐旅行“的经典产品,让爱在祖大好河山与鸟语花香中航行。

节点城市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关于我们 |  资讯快递 | 特别专题 | 百家观点 | 旅游签证 | 文化艺术 | 传统文化 | 市场平台 | 教育培训 | 国学研究 | 网站地图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0475-1 | E-mail:zgydyl@126.com 一带一路网 版权所有 010-87790321 网站制作北京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