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百家观点 > 媒体聚焦
冠心病·动脉硬化·颈动脉斑块·脂肪肝的预防与治疗讲座在30日在哈尔滨举行
关键词:一带一路网 中外交流网  来源:中外交流网  时间:2024-02-01

  一带一路网消息:1月30日下午14时,由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东北管理中心、一带一路网大健康科学研究院东北分院主办、黑龙江省老年保健学会亚健康调理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老年保健学会心脑血管专业委员会承办、黑龙江资置通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冠心病、动脉硬化、颈动脉斑块、脂肪肝的预防与治疗讲座”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星光耀B座23楼2301黑龙江资置通荐科技有限公司小会议室举行。由一带一路网大健康科学研究院东北分院常务院长、黑龙江省老年保健学会心脑血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秀芳主讲。


1.jpg


  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东北管理中心主任唐哮海、常务顾问王宝玉(原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秘书长华立家、执行秘书长陈小平,一带一路东北大健康学院东北分院副院长、黑龙江省老年保健学会亚健康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工业投资集团职工医院中医科主任、黑龙江省金典专科医院中医科主任宫有利,黑龙江省老年保健学会亚健康调理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宝英,黑龙江资置通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旭、“寿之源”南岗区助老服务中心主任石磊等参加了本次讲座。


2.jpg

讲座由李东旭总经理主持

3.jpg

唐主任讲话


  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东北管理中心唐哮海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说,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受地球生态环境的影响,人们对健康生活也越来越重视了,间接推动了健康产业大发展。一带一路网大健康管理中心是由一带一路网牵头,在中国当今国策指导下,在文化界、金融界、医学界、养生专业界等知名人士的倡议下,由相关政府部门、知名企业、医学科研机构、养生机构、专业媒体等组成,有助于健康产业发展的全球性、专业性、活动性、学术性的会员制组织。“一带一路”健康管理中心以官、产、民、学、研、金融资本六位一体,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市场的推手,旨在传播“一带一路”大健康产业发展理念,搭建“一带一路网”大健康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培育高效统一的“一带一路”大健康产品资源交流交易市场,提升“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健康产业的竞争力,推动“一带一路网”节点城市健康产业发展。庞大的老年慢性病群体,给我国的卫生医疗服务体系带来巨大压力,中国老龄社会的到来,逐年加大的医疗投入,换来的只是“带病增寿”,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长寿。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够让广大群众真正对“冠心病、动脉硬化、颈动脉斑块、脂肪肝”疾病的高度认识,提高我们对慢性病的防范意识,把维护健康看作是生命的崇高责任。拥有充沛的生命力,才可以抵抗各种疾病,渡过各种难关,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让全民体验幸福的滋味。


4.jpg


  感谢黑龙江资置通荐科技有限公司李东旭总经理、业务部赵春宇主管对本次讲座的大力支持!(摄像:琪琪 无悔 )

节点城市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关于我们 |  资讯快递 | 特别专题 | 百家观点 | 旅游签证 | 文化艺术 | 传统文化 | 市场平台 | 教育培训 | 国学研究 | 网站地图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0475-1 | E-mail:zgydyl@126.com 一带一路网 版权所有 010-87790321 网站制作北京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