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画拍卖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平台 > 字画拍卖
添福之爱——敬老助困名家书画精品慈善献爱心活动
关键词:中国一带一路网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时间:2016-09-29
——暨迎国庆演艺大会

  中国一带一路网报道:由中国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CCTV书画中国频道、中战环球网和北京平西王府古玩城共同主办的《添福之爱——敬老助困名家书画精品慈善献爱心活动暨迎国庆演艺大会》于2016年9月28日下午2点在北京平西王府古玩城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的宗旨是:宣扬敬老尊贤、倡导互爱孝德,践行助困扶贫,繁荣和谐社会。

  中国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总裁易键、国家发改委中国行业新标杆评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金山、中央组织部原地方局局长田祥增、中战环球网总裁张有亮、中央电视台《书画人物志》总制片人王艺龙、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卢金龙、法国路易卡丹酒庄亚洲区总裁吴兆熊、北京平西王府古玩城总经理李德芳、中国当代艺术家研究会会长张耀辉、北京长荣阁画院院长刘长荣、北京心连心艺术团团长穆剑志、中外交流书画院院长林运南、CCTV书画中国频道编导卞向和、吉林伊通满族自治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春宇、吉林伊丹社会福利院院长周成、北京国防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惠飞、中战环球网吉林省机构主任邹智媛女士、福建百康农业公司董事长李志伟、中战环球文化传媒公司总裁马歆、大连恒生堂中医院院长王守恒、北京际紫农科惠民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廷祥、浙江绍兴商会秘书长谢亚琴女士等数十位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中国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中国发布网、CCTV教育频道、CCTV书画中国频道、CCTV《书画人物志》频道、中战环球网、新闻调查网等数十家新闻媒体今天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央组织部原地方局局长、著名书法家田祥增、中国少年艺术基金会扶贫专项基金会主席汪洋、中外交流书画院院长林运南以及王于思、李迎春、李其勇、林孝韩、高文清等书画艺术家的作品深深地打动了参会的各界来宾,通过展卖的形式为吉林伊丹社会福利院筹集资助善款。

  中国一带一路网副总裁、中外交流书画院院长林运南、中战环球网总裁张有亮、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卢金龙等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同为“宣扬敬老尊贤、倡导互爱孝德、践行助困扶贫、践行和谐社会,共圆中国梦”振兴大中华高歌“大爱撑天”的豪迈颂歌!


  中外交流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大会表演了献爱心迎国庆的精彩节目!

  大会组委会安排了向吉林伊丹社会福利院赠送书画作品、健康礼品、捐赠善款等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吉林伊通县民政局李春宇副局长、伊丹政府代表何伟书记向大会组委会,向所有为伊丹社会福利院献爱心的各界来宾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本次以慈善献爱心为主题的空前盛会将在中华大地铭记下爱心、孝德、无私、奉献的历史功德!

  大会在全体与会来宾共同高歌《歌唱祖国》的豪迈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节点城市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关于我们 |  资讯快递 | 特别专题 | 百家观点 | 旅游签证 | 文化艺术 | 传统文化 | 市场平台 | 教育培训 | 国学研究 | 网站地图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0475-1 | E-mail:zgydyl@126.com 一带一路网 版权所有 010-87790321 网站制作北京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