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百家观点 > 媒体聚焦
《幸福中国》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桂林区海选启动仪式28日在桂林隆重举行
关键词:幸福中国 全国 中老年 春节联欢 晚会  来源:中外交流网  时间:2022-05-30


  一带一路网消息:5月28日,由中外交流网、一带一路网、中国丝路文化网主办,一带一路网文旅康养发展中心、中外交流艺术团、一带一路网国际教育交流培训中心、一带一路网大健康管理中心、桂林市广电文化旅游局承办,一带一路网各管理中心、办事处及桂林组委会协办的2023《幸福中国》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桂林地区海选启动仪式在桂林市桂湖饭店隆重举行。


中外交流网、一带一路网副总裁肖脂支致欢迎辞

中外交流网全国中老年春晚组委会主任/制片人谢淑芸致辞


  中外交流网、一带一路网副总裁肖脂支,中外交流网全国中老年春晚组委会主任/制片人、一带一路网文旅康养发展中心主任谢淑芸,中外交流网、一带一路网华南管理中心主任马驰,一带一路网国际教育交流培训中心执行主任吴若溪,桂林市政协委会马宗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资源开发评定专家库专家王祖良,一带一路网电商新零售全球发展中心主任吴艺,中外交流网、一带一路网云南办事处主任方之舟,广西文化旅游厅全域旅游专家库委员张文艺,中外交流网、一带一路网广西办事处主任周朝能,中外交流网全国中老年春晚组委会副主任、一带一路网文旅康养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涛,一带一路网大健康科学研究院广西分院院长何欣蔚,中外交流网全国中老年春晚桂林组务会主任余显飞,桂林市卫健委、桂林市老龄办主任李荣,中外交流网、一带一路网文旅康养发展中心秘书长陈桂妹,中外交流网全国中老年春晚桂林组务会执行主任陈杰,原桂林民政局副调研员周桂玉等领导莅临启动仪式。 


中外交流网、一带一路网华南管理中心主任马驰致辞

中外交流网全国中老年春晚桂林组务会主任余显飞致辞


  中外交流网全国中老年春晚组委会主任/制片人谢淑芸表示,2023第15 届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是以《幸福中国》为主题,以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为主线,以展示全国中老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操为核心,展现华夏文化、颂扬民族精神、讴歌盛世中华风采。这是一场集娱乐、文化、艺术、国际交流为一体的综艺性大型晚会;是诠释践行中共中央提出的文化兴国发展战略决策、颂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的大型春晚,是彰显爱我中华、人民幸福、圆梦中国的文化盛宴;是全国中老年人点燃激情、绽放青春、成就梦想、播种希望、奉献大爱的精神大餐。通过全国中老年春晚大舞台,让世界认识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幸福中国》全国中老年春晚, 具有个性化、民族化、公益化、百姓化、国际化、品牌化、传统化、唯一化。 其文化已超出晚会本身,已成为一个全国性的文化项目,是文化与精神的交流平台和桥梁。是一个彰显爱我中华,展现人民幸福,圆梦中国的春晚,是以开展全国性的中老年文化艺术交流为主,呼吁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促进中国老年事业发展为宗旨,充分体现幸福快乐,健康祥和的高品质文化生活,提倡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夕阳情绪文化,让中华文化,中华的美德融入春晚,奉献出中华民族的人间大爱,让全社会,全天下,把爱投向老年人,让爱恒古不变,代代相传。出代表中国特色的国韵,国魂和国威,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己享誉国内外。



9.jpg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海选启动仪式的成功启动,也拉开了为期10个月的《幸福中国》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桂林地区海选—复赛—PK赛—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及围绕中华文化为核心的原创节目,包括语言类诗歌朗诵、小品、曲艺类等多种形式的艺术挖掘。希望广大热爱表演,喜欢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观众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期待2023《幸福中国》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呈现。

节点城市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关于我们 |  资讯快递 | 特别专题 | 百家观点 | 旅游签证 | 文化艺术 | 传统文化 | 市场平台 | 教育培训 | 国学研究 | 网站地图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0475-1 | E-mail:zgydyl@126.com 一带一路网 版权所有 010-87790321 网站制作北京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