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快递 > 绿色环保
生态文明公益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近期跟踪的项目
关键词:生态文明 公益科技 协同创新 项目  来源:中国丝路文化网  时间:2017-07-21

  北京中宜汇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定位:工业固废、危废、医废、生活垃圾、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着力打造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


  北京中宜汇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CECO)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中的科技型综合服务型公司。公司依托集环保综合规划、设计、咨询、施工、售后服务、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定制生产、专业施工、投融资平台、运营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环保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体系,专注环保板块固废危废、土壤修复、油泥处理、水环境及中国乡镇生活垃圾综合环境治理的环保细分市场领域,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具投资价值的环境综合治理集成技术解决方案和高端定制服务,打造创新的环保经营及投资模式。公司拥有50多项环保专利技术,是国内著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著名的固废处理设备设计及生产制造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


  (一)工业固体危废焚烧炉


  特点:


  1.对焚烧物适应性强,对物料形态选择范围大,可同时焚烧固体废物、液体、气体等;


  2.物料翻腾前进,三种传热方式并存,焚烧效率高;


  3.长达1小时的停留时间和850℃以上的燃烧温度和二燃室1100℃燃烧温度以及烟气足够的停留时间(≧2秒),保证废弃物的热灼减率和破坏率;


7.jpg


  4.良好的密封措施和炉膛负压,保证有害气体不外泄;


  5.设备连续运行稳定,年运转率可达90%以上,操作维护方便;


  6.增设强化换热及防止结渣装置,在提高焚烧效率的同时扩大了焚烧炉对废物的适应性;


  7.将传统二燃室演变为二燃炉,提高了灰渣的燃尽率和焚烧效率,同时具有常温出渣、渣料破碎等综合功能;


  应用范围:


  1.石化、炼油、印染行业的不透气油泥、活性污泥等;


  2.高含水率、形态复杂的化工废弃物;


  3.医疗废弃物;综合焚烧系统处理能力:100kg/h-5T/h。


  (二)生活垃圾焚烧炉


8.jpg


  1.环保焚烧炉的主体结构:


  主要制作材料:A3型碳钢板结构、耐火材料、保温材料、尾气处理系统、控制系统、进料装置等。炉平均使用寿命10-15年。整个垃圾处理场占地面积应不小于200m2,具体可根据各地实际垃圾量规划确定。


  2.环保焚烧炉的日处理量:焚烧炉日处理生活垃圾1-100吨分为(8-10小时、24小时)两种。生活垃圾经850℃—1100℃高温焚烧、热解、氧化后,变成灰渣,达到无害化处理。


  3.环保焚烧炉的操作:操作简单:每套焚烧炉只需一人操作,机械化程度高,自动点火,可配置自动上料系统,大大减轻操作人员体力劳动,也可选人工进料方式,在火势弱时依次将垃圾送入炉膛内焚烧。


  4.日处理量:1-100吨之间,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制作。


  5.适用对象:行政村、乡镇、县、市、工矿厂区、部队营房等。


  6.执行标准:国家环保总局《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01)。


  (三)医用垃圾焚烧炉


  医用废弃物主要包括:手术及包扎的残余物,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生物培养、动物实验残余物,化验残余物,废弃药品,石膏,玻璃器皿等固体废物,还有诸如手术截除的人体器官、残肢,伤口敷料,病人的排泄物、呕吐物以及传染病患者使用过的各种生活用品等。


  医疗垃圾处理专用焚烧炉减容比≥97%;炉膛升温快,耗油省,燃烧充分。


  医疗垃圾处理专用焚烧炉采用涡流燃烧处理工艺。


  医疗垃圾处理专用焚烧炉运营成本低。


  医疗垃圾处理专用焚烧炉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12
节点城市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友情链接
更多
关于我们 |  资讯快递 | 特别专题 | 百家观点 | 旅游签证 | 文化艺术 | 传统文化 | 市场平台 | 教育培训 | 国学研究 | 网站地图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0475-1 | E-mail:zgydyl@126.com 一带一路网 版权所有 010-87790321 网站制作北京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