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办事处
东北管理中心
东北管理中心
辽宁省办事处吉林省办事处黑龙江省办事处



总顾问:尹万林

顾问团主任:张儒喜

主任:唐哮海

常务主任:石磊

执行主任:孙军 李国滨

秘书长:华立家

常务秘书长:王宝玉

执行秘书长:陈小平

副主任:王 玲 任传乙 王凤云 杨晓哲

办公室主任:刘全胜

办公室副主任:张茂军 王国志

新闻中心(摄影部)主任:孔令学

法律顾问:王积英 韩立辉


各省市办事处工作守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服从中央政府的领导,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自愿效力于“一带一路网”,认同“一带一路网”的统一调遣、工作分配、利益分配。


  二、主动联系所在地(区)职能管理部门,以取得其对“一带一路网”的充分认可和工作上的支持配合,共同把“一带一路网”的工作做好。


  三、各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必须自觉遵守“一带一路网”所制定的一切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完成相关的工作及任务;碰到问题、困难,不放弃、不抛弃、不离弃;摆正自己的位置,顾全大局,不拉帮结派,不搞团团伙伙;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发展的话不讲,不利于创收的事不做;养成多沟通、多交流、多商量、多请示、多汇报,协同进步,共创成果的良好工作姿态。


  四、联谊所在地(区)知名企业及社团,吸纳爱国仁人志士和企事业单位为办事处会员及会员单位。


  五、健全办事处机构配置,招聘贤能人才到办事处部门工作。


  六、设立办亊处联谊俱乐部,广泛宣传、传播一带一路网主要工作方向、目标和任务;积极开展为企业、社团、民众咨询服务及相关宣传报道等活动;支持和拥护中央政府颁布的法规条令和对外国策立场。努力完成一带一路网总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七、健全完善办事处工作管理制度,提倡民主、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奖优罚劣,杜绝违法乱纪行为;工作期间,严守口风、严守文风、严守网风、严守作风,自觉抵御外界诱惑。对“一带一路网”开会、商议、制定、公布的一切工作计划、运营策略、商业模式、业务往来、社会关系、客户资源、财务状况、绩效成果都严格保密。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对内对外,敢于自觉承担责任、承担错误,敢作敢当,严禁利用办事处的名义谋取私利。


  八、积极筹办组织爱国、公益、利民的论坛、交流、比赛、会务会展、文体等活动,发挥办事处纽带联谊平台组织作用,同时,让各种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九、指定专职人员同“一带一路网”北京总部保持联系畅通,并定期用文字图片汇报所在省市地区的工作情况,重要事项,由办亊处主任用书面向总部报告。


  十、积极向一带一路网总部提出工作意见和合理化建议,提供所在地名特优产品或优秀的投融资项目和资源信息,以利于优势互补,上下联通,开拓共进,共双赢。


  十一、未尽事宜,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补充、解决.....


关于我们 |  资讯快递 | 特别专题 | 百家观点 | 旅游签证 | 文化艺术 | 传统文化 | 市场平台 | 教育培训 | 国学研究 | 网站地图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0475-1 | E-mail:zgydyl@126.com 一带一路网 版权所有 010-87790321 网站制作北京博乐虎